波利Ana是Muchacha

❤️心脏长在右边的小朋友
微博:Polly_Wants_Some_Crackers
站酷:冒险波利_CPJ

《Maggie 的婚礼》

“我原本只是实验室里的一只小白鼠,每次博士研究出新药,我都要第一个尝。那滋味可不太好受。直到有一天,Maggie闯进了实验室,碰翻了实验笼,我才有机会逃出生天。

我见到她第一眼便认定这辈子非她不娶了。我知道你们都觉得我这种想法简直太荒谬了!有悖自然界生存法则。但我还是笃信我们的真爱一定会冲破世俗的牢笼!

是的,我的Maggie她曾是博士的爱宠。她是一只毛色不算最纯却惹人怜爱的加菲猫。我相信你见到她也会喜欢她的!我和她原本属于两个世界,族群血脉又告诉我们曾经是天敌。不过我想说猫咪并不喜欢吃我们,至少Maggie不是。

今天!我就要和我的Maggie求婚了!我为此紧张了一天!害怕被拒绝,又怕自己不配..... 我没有什么能给到她的。只有手中这一片金黄的奶酪🧀️ 它是我仅有的口粮了....

但是Maggie为了你,我愿意!”

评论(20)

热度(6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