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利Ana是Muchacha

❤️心脏长在右边的小朋友
微博:Polly_Wants_Some_Crackers
站酷:冒险波利_CPJ

🐯萌虎报春🎆

这幅作品我的灵感来源于一款古董玩具“Polly Pocket”。(波利的口袋)经典款式的PP为一个个形状,大小,颜色各异的盒子,打开后有各式各样的场景,有公寓、酒店、餐厅等等等,里面配有小人等配件。孩子们可以发挥他们丰富的想象力,去虚构一个个情节故事。

-

虽然说她兴起于上世纪80-90年代。深受当年孩子们,尤其是女孩的喜爱。但是,我的童年并没有这款玩具。长大后的某一天,我逛了一个二手玩具市场,琳琅满目的古董娃娃堆砌在一起,很难发现角落里的PP。那是一只有了年岁的小可怜儿,因为成色实在太过于“古早”我并没有将他带走。回来后,一直都很遗憾。由此,想要创作一些关于他的画来弥补内心的缺空。

-

这个系列的作品我打算绘制12幅。就先从明年的生肖君——萌虎开始吧!也许你们很好奇老虎的脑袋里装着些什么?那么就容许我为大家展示一下。

评论(2)

热度(9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